不可回收家

爱由我定义

是迟到了快100天的自我介绍

大家好,我是个屑,不可回收;大家叫我什么都无所谓啦


喜欢很多东西,不固定没什么雷的遇到真的不想的会说的不过无所谓


雷点的话,我不喜欢all ,还有“经典”的两抢一剧情;自己除整活和单元剧形式以外不会出现一文两有同一人的tad(属于纯情bt 流了)


雷的cp 的话,有但有会陷入自己不配什么的之类的想法里(比如ch 现在大火和冷圈的谁家历史上没有点那什么了)所以这个作者就不说了,不喜欢的会直接不看的


可能没有会一直爱的;比较杂啦很多cp 都会看和吃,但是其实主要弄的就那几个其它的就只是看看啦(也有可能会写


转载的话请私本人


很喜欢和大家互动之类的,但不知道怎么聊(我属于是聊天终结者;大家的评论啊都有在看



是有些奇怪的啦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