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回收家

爱由我定义

【当CH观看讨论的ch直播】2

作者新手上路,不喜勿喷

ooc⚠️ ,可以接受的话就请看下去吧

有写的不好的地方也请大家多指导


【】表示直播说的话

()表示弹幕


主cp :德法、瓷俄、美英


正文开始:


继上次直播事件之后,关于这五位的八卦可谓是满天飞


比如什么:

“我就说他两果然是小妈文学吧”


“不太准确吧,我觉得瓷是左位”


“果然,我就说英吉利和法兰西肯定有点事”


“好哎!这波是竹马战胜天降”


“你说这次会议结束后还会不会有直播?”


“不知道,但是有点期待”


对于这些止不住的流言蜚语五常也表示很无奈


“让我从泰晤士河跳下去我也不会和法兰西在一起”

“那我宁愿吃死不瞑目派也不会和你在一起的!”

“那叫仰望星空!”

“能有多大的区别啊”


身为百年冤家肩损友的英吉利和法兰西被其它人嗑“青梅竹马百年好”的cp并且还要面对自家“天降”一脸不爽和腹黑的样子;并且还在网上看见写关于他们《青梅英法打败天降美德》的文



“这什么玩意啊!”美利坚把一本《纯情阿美和他五个权势滔天的红营哥哥》摔在桌子上,这是他今天在会议厅捡到的


“哈哈哈,我忍不住了”俄罗斯笑出声来


“别高兴的太早,这里面还有你家瓷的呢”说完美把《取舍还魂,你们都是苏》和《你在透过我的眼睛看谁》的文点出来过俄罗斯看


刚才还在笑美利坚的俄罗斯脸一下阴了下来


“为什么我被刻画出一种渣男的感觉啊”瓷表示不理解(难道就因为我家以前的皇帝都喜欢开后宫吗)


“算了,都先别争论了;先去外面看看吧,不知道那个直播今天还放没放”

(五常有一个单独的会议间,一般用于五人单独的讨论和开会什么的)


五人回到大会议厅的位置,外面叽叽喳喳的声音小了很多,此时那道声音又一次响起,大屏幕也随之亮起


【大家好,今天继续为大家直播关于ch 的一些cp 向和个人向的内容】


(今天又讲那些呢)


(很期待呢)


可别在搞事情啦,要搞也别在是我们了五常内心默默祈祷


【加拿大的钱加拿大花,加拿大的男人不回家】


(加厨狂喜)


(谈了一个加拿大的男朋友,妈妈让我带回家看看;笑死,他根本不回家)


(感觉加有种白切黑的感觉)


(回复楼上,那美就是表里如一了)


加拿大感觉周围的视线都在往自己这边看,抬头便就对上了英吉利和法兰西


加拿大以前有经常不回家吗?在英吉利印象里加比起美利坚是属于比较乖的那种了,以前都是美利坚经常拉着加拿大跑,有空去问问温哥华,自己养的好大儿不能又歪一个了吧


早就说了英国佬果然不适合玩养成游戏吧,自己以前把加养的多好现在被这家伙养的家都不回了(加:我不是,我没有)


“仔细想想加拿大确实是白切黑的感觉”


“和美利坚不愧是亲兄弟”底下的其它锅加又开始讨论起来


【关于上次的人气cp 盘点,这一对的人气感觉也还不错】


(好奇,是哪一对啊?)


(不能又是瓷爹吧?)


(感觉瓷爹都快成后宫向了)


【这一对是美英,盎撒人与盎撒人的爱恋】


(共扼!超喜欢这对)


(霸权:我都快成传家宝了)


(年下攻和年上受!)


美利坚搂着英吉利,像似在同别人炫耀一般;英吉利没有说话像默许了这种行为


最开始的时候英吉利还是想隐藏着这段禁忌恋,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故意气英吉利还是想要炫耀和宣示主权,美利坚显得格外张扬;美利坚是天生反骨,所以英吉利摆烂了随便美利坚怎么折腾


“感觉没有吃瓜的快乐”


“毕竟只要来上班就能看见,而且根本用不上去猜谁是左谁右”


“等等,虽然现在早就断了但英吉利日不落时期好像有不少情人吧”


“那这样美利坚还是个纯情种?!”下面的一些锅加又开始讨论起来


【说起来盎 撒,还有一对呢,只不过比起上一个比较冷;主播播放了一下北美双子的视频】


(g科!美加好哎!)


(说起这个,其实我觉得大洋洲双子也很好哎)

加拿大和美利坚都陷入了深深的沉默

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也不说话

英吉利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真的像法兰西说的一样,不适合玩养成游戏

看着大家吃瓜和不可思议的眼神


“我们之间没有什么,真的只是单纯的兄弟情!”加拿大在解释

“嗯,贵圈真乱”


完,彩蛋是关于盎撒家回去后的五眼聚会


首先表示没有歧视其它任何cp 的意思,真没有!


这个类型大家如果喜欢的话也会继续更的(这样说来我还挺爱挖坑...不过都会填的!)假的)


关于这个大家有什么想法都可以提出来的

(作者超喜欢的)

评论(11)

热度(293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